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正文

张海峰副校长参加第四届“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2018内蒙古自治区国际学生新年晚会

[日期:2017-12-26]

      12月15日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2018内蒙古自治区国际学生新年晚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厅精彩上演,张海峰副校长带队观看演出,并向获得“70周年•我眼中的内蒙古”第四届来华留学生汉语征文比赛一等奖的国际学生颁奖。
  来自我校和内蒙古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等区内9所高校的18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了表演,我校21名国际学生表演了舞蹈《卫拉特青年》、器乐合奏《老鹰之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国际学生新年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该活动为各国留学生感知中华文化、了解内蒙古搭建了桥梁,也为他们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一个舞台,让各国文化在这个舞台上和谐交融与碰撞。
  在晚会主办方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我校安哲莉(俄罗斯)、高飞(多哥)等来自5个国家的8名国际学生分别获得了“70周年•我眼中的内蒙古”国际学生汉语征文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我校同时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张海峰副校长向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的国际学生颁奖

演出现场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