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代表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7-04-13]
 

       413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授、学部部长周万雷先生、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全球事务与合作关系部部长段玉才先生和内蒙古项目部高级主任那日苏先生等一行3人到访我校。

  学校副校长张海峰教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2会议室亲切会见到访嘉宾。双方回顾了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合作的历史,并就正在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坦诚的交流,重点对大数据方面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中国大力发展大数据战略的背景下,以内蒙古自治区推进建设大数据学院为契机,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在大数据方向开展合作大有可为。洽谈就师生交流、师资培养、大数据合作等提出了明确的合作路线图。教育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领导会见时在座。

  访问期间,周万雷教授、段玉才部长和那日苏主任在教育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盛乐校区,并参观了中国少数民族文学馆。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