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回首荆棘,砥砺前行”——我校合作共建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30]

“回首荆棘,砥砺前行”——我校合作共建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回首2020艰苦岁月,展望2021崭新未来。20201225日北京时间15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克师大孔院)于Skype召开线上年终总结大会。克师大孔院中俄双方院长、相关教师、志愿者教师及孔子学院学生出席本次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年度工作总结,本年度优秀教师(含志愿者教师)、优秀学员颁奖以及新学期计划所展开。克师大孔院中俄双方院长分别发言。发言中对本年度克师大孔院全体人员表达感谢。在这样一个艰难时期,克师大孔院全体成员团结一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前进路上不忘彼此。发言最后对本年度工作成果进行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克师大孔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克师大孔院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问候与祝福。

克师大孔院院长致辞

大会过半,由克师大孔院中俄双方院长分别宣布优秀教师名单,克师大孔院优秀学生名单以及优秀志愿者教师名单。这一年中,教师、志愿者及学子们表现突出,无畏艰难困阻,尽心竭力推动克师大孔院之发展,特此表彰。各奖项获奖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本年度工作感受以及对克师大孔院的感谢。全体参会人员为获奖教师、学生献出诚挚的祝贺。

优秀教师代表庞霜霜发言

优秀志愿者代表蔡佳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马克西玛娃波丽娜发言

在为学生答疑解惑及公布新学期计划后,大会接近尾声。中俄双方教师、学子互祝新年,互献祝福。本次克师大孔院年终总结大会不仅仅是一次工作上的总结,更像是一次温暖的家庭会议。2020年注定是令人无法忘怀的一年,全球人民携手共度难关,一起走过至暗时刻。崭新的2021年即将到来,祝克师大孔院能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获奖证书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