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合作共建的蒙古扎门乌德第二综合孔子课堂举行“2021-2022学年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日期:2022-05-17]

2022年5月13日,蒙古国扎门乌德第二综合学校孔子课堂隆重举行了“2021-2022学年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扎门乌德市教育局局长乌云其木格、扎门乌德第二综合学校校长巴图图雅等出席本次活动。学员们向观看演出的全体师生和家长汇报了他们这一年的成长和进步。

扎门乌德市教育局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扎门乌德作为蒙古最大的口岸城市,学习汉语尤为重要。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孔子课堂工作,并代表学员家长及政府向孔子课堂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扎门乌德第二综合学校校长、孔子课堂外方负责人巴图图雅女士致开幕辞。她对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这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孔子课堂辛勤劳动和取得丰硕成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鼓励学生学好汉语,加深对中国的认识与了解。

扎门乌德第二综合学校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套德格日勒,就2021-2022学年度各项工作做了详尽的总结汇报。高三二班的乌云达日作为学员代表发表了学习心得,感谢学校及孔子课堂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他们将继续努力学好汉语。学员们表演了太极拳,中国民间舞蹈,戏曲,诗词朗诵,汉服秀,中文流行歌曲等。孩子们精准的汉语发音、深情的演唱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嘉宾、师生和家长的肯定,现场掌声不断。扎门乌德市第二综合孔子课堂“2021-2022学年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