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进行线上会谈

[日期:2022-06-08]

2022年6月7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国际交流部在田楼706室举行线上会谈。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国际交流部及电视摄影设计系负责人、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会上,双方就校际协议续签及原有合作进行讨论,均希望进一步合作,并就继续推进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达成一致,表示将会延续过去合作,积极开拓创新。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国际交流部主任茨麦尔曼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概况,学校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在电影、电视以及现代传媒领域拥有三大对应专业学科,是一所综合性影视大学。电视摄影设计系主任伊万佐夫介绍了院系专业设置情况,并表示在新闻及编剧专业方向有很大合作交流空间。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胜介绍了学院概况,副院长那日苏及俄语系副主任娜日莎介绍了合作意向,提出以2+2、4+2等模式开展学生交流合作。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后续将详细交流推进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等合作细节。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苏宁巴雅尔表示,我校与圣彼得堡国立影视大学自2017年开始交流合作,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术活动等方面扩宽合作,增进互动,为两校师生学术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