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进行线上会谈

[日期:2022-06-24]

2022年6月23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俄中统筹中心在田楼706室举行线上会谈。

会上,双方就校际协议续签及原有合作进行讨论,均希望在原有基础上探索崭新合作模式,扩展多样化的合作领域。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俄中统筹中心主任阿·弗·尤金表达了与我校共同探索新合作领域的意向。副主任张曌煜详细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与其他中国高校的合作模式,她表示,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具有150年的悠久历史,学校的教育学、心理学、艺术、新闻、体育均为优势学科,双方在很多学科都十分契合,十分有利于学生间的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晓军介绍了学院概况,副院长那日苏及俄语系副主任娜日莎介绍了合作意向,提出以2+2、3+1+2、4+2等模式开展多层次的学生交流合作。双方就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后续将详细交流推进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实施大纲、学分互认等合作细节。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苏宁巴雅尔表示,我校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自2014年开始交流合作,学生互换交流频繁,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术活动等方面扩宽合作,创新模式,通过本次会谈为两校师生搭建起全新模式的交流平台。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