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友好合作院校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送上祝福

[日期:2022-08-08]

七秩铸辉煌,内师谱华章。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与我校合作的国际友好合作院校纷纷表示祝贺。共收到来自俄罗斯、蒙古、日本、韩国、白俄罗斯等10余所合作院校及机构发来的祝福视频、贺信。

俄罗斯布里亚特国立大学校长在视频中回顾了两校多年来的合作成果,表示与我校合作是互相发展的重要元素,两校合作只会愈加紧密。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校长表示,两校间多方面合作正在有序进行,而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智慧和研究将作为世界知识文化宝库的一股清流,为不断提高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在世界的影响力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长中表示十分珍视与我校的伙伴关系,内蒙古师范大学已经成为具有活力的科研教育中心,未来定能够持续发展,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日本岐阜大学校长表示,过去11年来两校形成了深厚的伙伴关系,希望两校间形成的文化学术关系及中日关系未来能够繁荣发展。

韩国青云大学校长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是自1998年与青云大学建交以后,交流最活跃的大学之一。尽管近两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两校交流受到影响,但我们必须不断努力增进两校的友好关系。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校长表示,校庆是评价过往,展望未来的良好契机。两校保持多年合作,成绩斐然,得益于共同发展国际科研合作,交流经验。

蒙古国立艺术文化大学校长表示,两校多年合作取得了卓越成绩,希望未来合作形式更加多样化,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校长表示,两校之间的友谊有助于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教育、创意和文化交流的进一步发展。

我校合作共建的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蒙古国扎门乌德市第二综合学校孔子课堂师生发来祝福视频,并对我校在孔子学院、课堂建设方面提供的支持以及为国际中文爱好者提供良好平台表示感谢。

其他国际友好院校也均在视频或贺信中表达了对我校7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并希望在未来与我校开展更加广泛全面的合作。

(后面附上各校的祝福视频和贺信图片)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