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03-28]

3月27日,自治区教育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侯敬民一行3人来访我校,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首先参观了我校VR思政课堂及校史馆,在VR思政课堂上共同学习了“长征的共产党人”党建影片,侯敬民高度评价了VR思政课堂建设,他表示VR思政课堂为思政课教学提供了新手段,身临其境,形式新颖,定能取得良好效果。

参观之后,两支部举行了业务交流座谈会,苏宁巴雅尔介绍了我校孔子学院建设、国际中文教师师资库、教育援外项目等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以及面临的挑战,侯敬民对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效果很好,即进行了支部学习,又交流了业务,同时,加强了教育厅合作交流处对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各项举措和难点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后续各项工作,助力教育对外开放。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