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举办与德国SRH柏林应用科学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

[日期:2023-04-21]

4月18日和19日,我处分别在赛罕校区音乐厅和盛乐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两场我校与德国SRH柏林应用科学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共有来自26个学院的700余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德国SRH柏林应用科学大学中国代表处贺林夫老师,贺老师向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介绍了德国的生活及就业环境、德国SRH柏林应用科学大学的相关学院及教师、留学费用、我校与德国SRH柏林应用科学大学合作项目情况及申请条件和期限等有关内容,内容详细丰富。宣讲会后,学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SRH柏林应用科学大学隶属于德国SRH集团,是为满足柏林州企业对高级应用人才的需求创建的大学。建校之初,学校顺利通过了德国科学委员会学术机构认证程序和德国认证委员会最高级别系统认证程序,建有柏林、汉堡和德累斯顿三个校区,下设经济与管理、工程与技术、设计与传媒、艺术与音乐等四个学院,包含90余门本科、硕士研究生课程,开设的专业和课程均获得了国际工商管理认证基金会(FIBAA)认证。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