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蒙古国教育科技部代表团来访我校

[日期:2023-04-28]

4月27日下午,蒙古国教育科技部科技政策与创新发展司司长德•巴图陶格道各率团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林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会见了德•巴图陶格道各一行,党委副书记张海峰陪同。

德•巴图陶格道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与我校在多领域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李树林表示,蒙古国教育科技部代表团的来访,体现了蒙古国对教育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力两国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海峰与蒙古国科学院办公厅主任阿•巴雅尔巴特尔共同签署了《内蒙古师范大学 蒙古国科学院科学研究合作协议》。

为感谢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包玉海为蒙古国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做出的贡献,德•巴图陶格道各为包玉海颁发了蒙古国“北极星”荣誉勋章。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