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线上说明会通知

[日期:2021-10-11]

2021-2022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线上说明会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增进学生对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竞争力,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学校将开展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内含众多知名权威的国际组织,如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办公室、亚太经合组织、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国际音乐理事会、国际刑事法院、国际舞蹈委员会、世界教育协会等,数量多达200余个。学生通过面试后将被国际组织录用为正式实习生,开展为期312个月的远程实习或实地实习,顺利完成实习的学生可获得实习证明或推荐信。

项目优势:

1. 国际组织可选数量多(200+),涉及政治、经济、教育、文化与艺术等众多领域,实习岗位覆盖大部分在读专业,申请人可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自主选择。

2. 国际组织权威性强,行业内认可度高:有利于增强专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3. 弹性实习:远程实习,不受疫情影响,非即时工作,不影响课业安排,实习起止时间/实习时长均由申请人自选。

4. 英语要求:无雅思托福成绩和四六级成绩也可申请。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线上宣讲会

10 19日(周二19:0020:00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加项目宣讲会

会议内容概况(预计50分钟):

1、项目概况介绍、代表机构介绍(社会影响力、实习岗位要求等);

2、往期实习生成功申请秘笈、实习内容分享;

3、实习申请资格、申请流程讲解;

4、项目答疑环节。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1011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