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际中文教育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1-11-20]

各部门、各学院:

结合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工作,为推进解决学校国际中文教育发展中的重大、急需、突出问题,现将组织申报国际中文教育创新项目,请各有关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申报,并将申报表纸质版一式六份(无需盖章)、学院同意函一份(部门领导签字盖章)于11月29日前下班前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盛乐行政楼218、赛罕田楼706),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n_office@imnu.edu.cn。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本项目资助类别有三:已获资助,开展状况良好,可继续完善拓展、有助于品牌塑造的成果类项目;正在开展,具有重大理论或应用价值的开拓性项目;已论证计划开展的,具有重要理论或较高应用价值的研究及拓展项目。主要支持具有重大创新意义的实践类项目,对于国际中文教育相关基础理论研究课题类,原则上不予支持,申报项目需突出创新,鼓励中外团队合作。

2.项目内容包括人才培训培养类、深化国际中文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类、中外合作发展类、市场开拓类、特色发展类、具有品牌价值、主题特色鲜明的国际中文教育和优秀中国文化类项目。

3.各学院务必严格、科学、合理编制预算,据实申报,单项申请资金金额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同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违背科研诚信要求。

4.有意申报者可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了解详情。

附件:国际中文教育创新项目申报表

联系人:邢进

联系电话:0471-7383792 13797073794

邮箱:in_office@imn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11.18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