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2-12-21]

各学院及有关人员: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选派工作已经开始。

报名注意事项:

1.请拟申请人员先仔细阅读附件,了解选拔条件、要求材料、选拔流程。

2.请申请人员务必于12月25日前邮件与in_office@imnu.edu.cn建立联系,了解履行校内申请程序。

3.网上上传材料扫描需要清晰、完整、正规。不能出现材料模糊,上下颠倒等情况,以免影响审核。

4.成绩单、在籍证明要求:本科阶段成绩单及在籍证明需加盖学院及教务处公章,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及在籍证明需加盖学院及研究生院公章。

5.Motivation letter、英文个人简历、博士生学习计划需加盖学院公章。

6.学院需严格把关本院推荐拟留学人员政治思想、品德学风、师德师风等,并为其出具推荐信及相关证明,对其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在校期间学习(工作)情况、品行学风等方面逐一作出评价。如同一学院有多个申请者,各学院需在推荐名单中将本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排序。

请各学院及有关个人于2022年12月20日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网上申报,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并于2023年1月1日前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匈牙利奖学金申请表》、信息平台上传附件材料、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见附件)、学院推荐意见及《关于XX同学政治思想、品德学风的证明》(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in_office@imnu.edu.cn, 纸质版材料开学后补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盛乐校区行政楼218室)。

附件1: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29(通知网址)

附件2: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学生)

联系人:邢进

电话:19847913926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2月20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