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韩国、日本政府奖学金的遴选通知

[日期:2023-02-18]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23年韩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启动2023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奖学金及教员研修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现开展相关遴选工作。具体简章及附件请登录: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30(韩国互换奖学金)、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22(日本政府研修生奖学金)下载查看。

请有关单位认真阅读上述通知附件,按要求选拔组织符合条件者于2月20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月21日17:00前将各单位最终推荐人名单报送至盛乐校区行政楼218室,或发送至邮箱in_office@imnu.edu.cn。被推荐申请人于2月23日17:00之前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及网上上传材料附件纸质版一式三份、《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学生)一式两份、《学院推荐意见》以及《关于**同学政治表现、品行学风的鉴定》(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盛乐校区行政楼218)。

报名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仔细阅读简章,严格按照人选条件遴选报名学生,需为报名学生撰写推荐信并注明推荐顺序,学院推荐信需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请各单位为推荐人选分别出具《关于**同学政治表现、品行学风的鉴定》,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该鉴定须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成绩单、在读证明及学习计划等材料按照简章要求加盖相应部门公章。

4.申请人需填写《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附件1),加盖学院及教务处/研究生院公章。

5.申请人需填写《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附件2),承诺除不可抗力外,录取后不得放弃。《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需申请人签名,推荐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6.网上上传材料扫描需要清晰、完整、正规。不能出现材料模糊,上下颠倒等情况,为保持材料一致,请申请者统一将材料扫描成PDF,同一类型材料请务必扫描成一个文件。因网上报名材料直接由教育厅审核,我处无法查看,请申请者一定确保材料准确无误。如因不按要求上传材料而影响审核,责任自负。

附件1: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学生)

附件2: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

联系人:邢进 电话:0471-7383792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2月18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