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日期:2023-05-15]

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姓名

(团组全体人员)

包玉海

单位

地理科学学院

职务/职称

院长教授

陶格图

新闻传播学院

院长教授

赵春雷

二连浩特国际学院

院长讲师

苏宁巴雅尔

国际交流合作处

副处长

李凤新

体育学院

副院长教授

出访国家

蒙古国

出访

日期

2023年6月底

出访任务

赴蒙古国友好合作院校洽谈校际合作及交流事宜

日程安排

第一天:上午: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校领导举行座谈会,就两校师生在交流访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下午:我校体育学院与贵校体育学院就师生进行短期互访学习、举办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就行洽谈。第二天:上午:就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合作就行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与人文社会学院就联合培养学生毕业实习与见习等事宜进行洽谈

下午:与学前教育学院就“2+2”联合培养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协商,就宿舍安排与调整、毕业实习等事宜进行洽谈;第三天:上午:与美术设计学院就20级学生宿舍安排与调整、学费、毕业展览及毕业实习等事宜进行洽谈;下午:与地理学院就师生互访、学术交流进行具体协商。第四天:上午:拜会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举行座谈会,就两校师生在交流访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

下午:就我校二连浩特国际学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旅游学院及经济学院调整课程培养方案及毕业生实习进行洽谈;第五天:上午: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地理学院与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合作交流进行洽谈。下午:离开

往返航线

北京-乌兰巴托-北京

邀请单位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

邀请单位简介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成立于1951年,位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是蒙古国培养师资力量的最高学府。在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为蒙古国培养了众多的专业人才,在诸多领域做出巨大贡献。学校由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艺术与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等五个学院组成,共设立30多个专业。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原“蒙古国立农业大学”,成立于1942年,坐落于蒙古首都乌兰巴托。2014年7月改名为“蒙古生命科学大学”。设有兽医学,动物科学与生物技术学,工程技术学,农业生态学,经济与商业学等7个学院及4个研究所。目前在校生有11716名,其中本科生7000人,硕士、博士研究生共计4000人。该校有16名蒙古科学院院士及17名国家奖项获得者。

经费来源和预算

本次出访所有费用由学校出国经费支出,预算70445元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5月15日—5月19日,凡对上述事项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国际交流合作处处反映。

接待时间:每天8:00—12:00,14:30—17:30

联系电话:0471-4392006/0471-7383792

特此公告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5月15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