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日期:2023-06-01]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我校按要求进行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选拔推荐工作。请有意教师自5月29日起登录语合中心项目管理平台http://pmplatform.chinese.cn查询具体要求及申报岗位,并与6月8日12:00前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及系统上传的相关佐证附件一式三份、学院推荐信(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盛乐校区行政楼218室)。注:学院推荐信应如实对教师的思想品德、教学能力、身体健康状况做出如实评价。

申请条件如下:

1.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等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周岁(含);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国际中文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4.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国内大、中、小学校及相关教育机构的教师;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6.部分岗位须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我校合作共建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2022年有1名岗位需求,蒙古国扎门乌德市第二综合学校孔子课堂有1名岗位需求,请各位老师在系统中优先选择,积极报名。

同时,我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及骨干教师储备人才库遴选正在进行中,请有意教师查看http://www.imnu.edu.cn/info/1076/8052.htm 报名。

联系人:邢进

联系电话:0471-7383792;19847913926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06.01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