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日期:2023-12-18]


姓名

李咏兰

单位

内蒙古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职务/

职称

普通教师   教授

出访国家

智利

出访

日期

2024123-28

出访

任务

赴智利参加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及体质表型跨尺度关联合作研究学术会议

日程安排

123日:(星期二)

乘坐MU569航班(12:25/09:55+1,转AF406航班),由上海飞往圣地亚哥。

124日:(星期三)

上午:抵达圣地亚哥;

下午:下午:与智利大学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所长胡安·迭戈·玛雅博士和智利大学免疫学教授弗拉维安·昂弗莱博士见面,并与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实验室相关学者就国际人类表型计划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洽谈。

125日:(星期四)

上午:李咏兰对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及体质表型跨尺度关联研究合作框架作汇报,并对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作应用示范;

下午:在圣地亚哥当地寻找志愿者进行体质表型实地测量。

126日:(星期五)

乘坐KL702航班(12:40/10:50+2,转KL895航班),由圣地亚哥飞往上海。

128日:(星期日)

北京时间10:50抵达上海。

往返航线

上海-圣地亚哥-上海

邀请单位

智利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

邀请单位简介

智利大学是一所设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大学,成立于1843年,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Universitas 21等著名高校联盟的成员,“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成员。智利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是智利和拉丁美洲最有成果的实验室之一,目前得到了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支持。该研究所旨在促进训练有素的卫生专业人员和生物医学研究人员的培训,并为智利和国际社会在该领域发展新知识。

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所有费用由李咏兰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及体质表型跨尺度关联合作研究》(项目编号:2020YFE0201600)经费支出,预算:33845元。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12181222日,凡对上述事项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国际交流合作处反映。

接待时间:每天8:0012:0014:3017:30

联系电话:0471-4392006

特此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1218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