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日期:2024-02-26]


姓名

李咏兰

宫磊 孙思雨

单位

内蒙古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职务/

职称

教师/教授

学生 学生

出访国家

马来西亚

出访

日期

2024415-19

出访

任务

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进行合作洽谈

日程安排

415日:(星期一)由上海飞往吉隆坡,由吉隆坡飞往亚罗士打。

416日:(星期二)上午:抵达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拜会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副校长G.普拉巴卡兰博士,并了解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下午:与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副校长G.普拉巴卡兰博士就国际人类表型计划包括体质表型、生化表型等在内的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讨论。

417日:(星期三)上午:与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副校长G.普拉巴卡兰博士就“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及表型数据跨尺度关联合作研究”科研项目进行合作洽谈;下午:李咏兰对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及体质表型跨尺度关联研究合作框架作汇报,并对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作应用示范。

418日:(星期四)上午:在亚罗士打当地寻找志愿者进行体质表型实地测量;下午:在亚罗士打当地寻找志愿者进行体质表型实地测量。

419日:(星期五)由亚罗士打飞往吉隆坡,由吉隆坡飞往上海。

往返航线

上海-亚罗士打-上海

邀请单位

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

邀请单位简介

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创办于1996年,坐落于马来西亚吉打州,目前大学开设预科、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涵盖14个专业,其在临床医学、药剂学、医学微生物学和牙医技术方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如今马来西亚亚洲医药科技与创新科学大学已成为一所以医学、药剂学为主的综合私立大学,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卓越大学。

经费来源和预算

李咏兰参与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及体质表型跨尺度关联合作研究》(项目编号:2020YFE0201600)经费;预算:41440元。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226日—31日,凡对上述事项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国际交流合作处反映。

接待时间:每天8:0012:0014:3017:30

联系电话:0471-4392006

特此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226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