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23年白俄罗斯等5国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3-02-23]

各部门、各学院: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启动2023年白俄罗斯等5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留金欧[2023]2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有意者认真阅读文件,按照白俄罗斯等5国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要求于3月1日进行网上报名。因时间紧张,请有意报名者于3月1日前登录国家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提前注册,填写基本信息,按项目简章要求提前准备好申请佐证材料(盖好章),并于3月3日17:00前将网上填报提交的申请表、上传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附件2)、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附件3)、学院推荐意见以及《关于**同学政治表现、品行学风的综合评价》(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盛乐校区行政楼218室),逾期不予受理。3月16日前将装订成册的对外联系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盛乐校区行政楼218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in_office@imnu.edu.cn。

报名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仔细阅读各国家招生简章,严格按照人选条件遴选报名学生,需为报名学生撰写推荐信并注明推荐顺序,学院推荐信需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请各单位为推荐人选分别出具《关于**同学政治表现、品行学风的综合评价》,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该综合评价材料须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网上上传材料扫描需要清晰、完整、正规。不能出现材料模糊,上下颠倒等情况,为保持材料一致,请申请者统一将材料扫描成PDF,同一类型材料请务必扫描成一个文件。因网上报名材料直接由教育厅审核,我处无法查看,请申请者一定确保材料准确无误。如因不按要求上传材料而影响审核,责任自负。

4.成绩单加盖相应部门公章,本科阶段成绩单需加盖本学院及教务处公章,研究生阶段需加盖本学院及研究生院公章。学习计划需加盖本学院公章。

5.申请人需填写《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附件2),加盖学院及教务处/研究生院公章。

6.申请人需填写《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附件3),承诺除不可抗力外,录取后不得放弃。《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需申请人签名,推荐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7.本科生在籍证明需要加盖教务处公章,研究生在籍证明需要加盖研究生院公章。

8.各项目简章及应提交对外联系材料说明请登录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在项目检索中按国别检索下载查看,请报名者仔细阅读,因未仔细阅读报名材料而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附件1:《关于启动2023年白俄罗斯等5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

附件3:公派出国留学承诺书

附件4:各国别项目简章

联系人:邢进

联系电话:0471-7383792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2月23日

阅读: